物价局招商引资工作方案

时间:2022-01-28 09:27:25

物价局招商引资工作方案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及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步伐,以解决民生问题为指导,努力吸引“农超对接”、平价商店建设资金来投资为重点,促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目标任务

2013年度全局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500万元;完成争资立项到位资金300万元。

二、任务分配

1、争资立项任务。以煤炭价格调节基金治理煤矿采空区地质灾害项目为依托,积极联系省市煤炭价格调节基金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报我县需治理的煤矿采空区地质灾害项目,以搬迁避让项目水、电、路“三通”为标准,争取资金扶持,力争年内到位资金300万元。

2、招商引资任务。以吸引“农超对接”超市、平价商店建设资金来投资为重点,努力发动全局上下亲情招商、以企招商、以商招商、上门招商等,形成人人招商的良好局面,力争年内建设“农超对接”超市、平价商店3-5家,到位资金500万元。

三、几点要求

1、为确保年度招商引资任务的完成,局委会决定列支五万元作为招商引资经费,要求局招商引资领导小组组长全年外出招商部的少于3次,副组长外出招商不得少于1次。

2、各股室要动员所有人员,深挖招商信息,打好亲情招商牌,形成全民招商的良好局面。

3、招商引资、争资立项工作将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年终考核不合格的股室将不参与优秀股室评选,个人不参与先进工作者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