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绩效考评办法

时间:2022-09-25 08:36:01

审计局绩效考评办法

为了切实把审计局机关各项工作纳入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的管理轨道,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效率。经局务会研究,制定县审计局2013年度绩效考评办法。

一、指导思想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以工作创优为目的,以建设敬业、创新、清廉、和谐机关为目标,进一步更新效能理念,切实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为推动我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工作目标

通过深化机关效能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创先争优意识、服务意识,提高政治素质、业务水平、提升行政能力,完成上级审计机关及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组织实施

1、成立考评组:由审计局两位副局长和监察室主任组成。

2、考评办法:由各责任股室责任人进行年度述职,并将考评期内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及今后工作设想写成年度总结,提供考评组认定。由考评小组初评,初评结果报局务会研究确定。由局领导以直接谈话的方式将考核结论向被考核者反馈,指出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