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党的群众路线宣传工作方案

时间:2022-09-28 11:10:11

供销社党的群众路线宣传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

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系列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广泛开展群众路线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教育实践活动的良好氛围,促进市供销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深入。

二、重点工作

(一)做好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和决策部署宣传。通过多种方式大力宣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重点传达学习和其他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部署和要求。积极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和方法步骤,做到人人知晓,推动市社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

(二)做好市社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的宣传。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市社领导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各个环节的规定动作,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有提高,在行动上有目标,在落实上有成效,确保做到“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三)做好市社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的宣传。以信息简报等形式,及时宣传市社机关开展学习动员、查找问题、整改落实等各个环节工作进展情况;关注市社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帮扶等活动具体成果成效;大力宣传机关干部认真查找“四风”问题,正风肃纪、转变作风情况。

(四)做好市社教育实践活动经验和成效的宣传。总结市社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做好市社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的典型事、典型人的宣传,加强宣传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方面、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取得的成效。

三、加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的领导

坚持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带头,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大力宣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宣传市供销社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进展和实际成效,宣传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既要加强正面宣传和引导,凝心聚力,又要强化监督,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要积极向督导组、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报送本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动态情况,及时接受督导组的指导,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