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调研活动方案

时间:2022-11-21 10:28:35

供销社调研活动方案

根据庆委办发〔2013〕12号《中共县委办公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3年县领导与县级机关调研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特制订如下调研方案。

一、成立县供销社调研组

二、具体任务

调查了解联系企业、项目、专业合作社、联系村等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改进本单位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执行力、提高服务效能、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对策建议和工作举措。

三、具体安排

分别于2月、5月、8月、10月分四次赴企业、项目、专业合作社、联系村开展调研,每次调研时间不少于2天。

四、工作要求

认真围绕市第三次党代会以及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精心开展好本次调研工作。

1.深入联系企业、基层组织、联系村,拓宽调研渠道,丰富调研形式,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

2.严格执行省委“六个严禁”纪律要求和县委、县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不搞层层陪同,不损害群众利益,不增加基层负担。

3.认真查找问题,提出对策建议。调研组要及时整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同时要及时提炼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和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