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企业指导方案

时间:2022-12-27 09:20:46

供销社企业指导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中心、以发展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以增强综合经济实力和维护社会稳定为重点,坚持以人为本、通过科学管理,充分调动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和谐、敬业的工作氛围,形成共同创业、创优的工作合力,为十二五开好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二、考核对象

2012年度县社返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遂供综办字[2012]10号聘任通知)

三、考核内容

1、资产经营收入(30分)。

2、企业管理(20分)。包括资产经营管理、制度管理、档案管理等内容。

3、五大网络建设(10分)。包括农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农副产品、日用消费品和烟花爆竹网络建设等内容。

4、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15分)。包括信访、综治和安全生产等内容。

5、年终工作测评(10分)。

6、其他工作(15分)。包括令行禁止、行风形象,计划生育、中心工作等内容。

7、加分部分。包括资产经营收入、清收老欠、招商引资、其他工作等内容。

具体考核评分办法附后表

四、奖惩措施

1、目标考核奖的制定实行百分制量化,按企业考核最终得分,根据企业年收入情况确定,在完成县社下达资产收入任务的前提下,年收入40万元以上(含40万元)按每分40元计发奖金,年收入20-40万元(含20万元)按每分35元计发奖金,年收入10-20万元(含10万元)按每分32元计发奖金,年收入10万以下按每分30元计发奖金。

2、企业考核得分在80分(含80分)以上考核对象可按以上相应标准计发奖金,得分在60-79分(含60分)考核对象一律按每分20元计发达标奖金,得分在59分以下,考核对象不得享受年度奖金。

3、在年度目标考核达标以上,考核对象还可享受国家法定假加班工资和增发一个月基本工资奖励。

4、取消原企业年度工会、福利费,将其纳入工资范畴,上岗人员每人每月增加100元工资,从2012年元月起执行。

5、取消原企业固定招待费包干,企业根据需要经县社主要领导同意后方可列支招待费用。

6、对完成任务好,工作业绩突出的人员可由县社另行嘉奖,对不执行系统规章制度,违反财经纪律,隐瞒资产收入等人员由县社视情节处罚。

五、考核办法

1、年终考评时,由各考核对象根据考核方案,对照考核评分表、先进行自评,然后由县社考评工作组进行初评,并交县社财会股核实有关财务指标完成情况,最后汇总报县社主任办公会议审定考核结果。

2、企业负责人兼任企业报账员的随兼任企业考核得分,兼任两个企业报帐员的取其平均得分。

3、企业会计核算组工作人员和食堂管理员考核得分,根据其年度工作表现和任务完成情况,由县社评定得分,确定分值标准,计发年度目标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