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委廉政建设实施方案

时间:2022-11-01 09:31:23

工信委廉政建设实施方案

一、预告宣传工作

1、在机关大门进出通道上张贴县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预告,时间:2013年10月15日之前。

2、召开工信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并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责任分工,时间:2013年10月15日之前。

3、召开机关工作人员、企业留守人员、基层党支部负责人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开展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等方面的文件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工作,时间:2013年10月16日。

4、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县城主要干道庐陵大道的机关办公楼上悬挂一幅宣传标语,时间:2013年10月16日。

5、各企业基层党支部负责人和企业留守人员组织传达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关会议精神,并散发公开信,时间:2013年10月17日之前。

6、在机关党务公开栏上张贴公开信,时间:2013年10月15日之前。

二、走访工作

1、由机关科级领导干部带队组成五个工作组分别深入到10个全县规模工业企业进行走访发送公开信。

2、组织开展一次改制企业征地拆迁排查摸底活动,积极化解矛盾纠纷。

三、八项规定的学习和落实

1、组织机关有关人员对机关近二年来的“三公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自查自纠纷。

2、公布机关2013年1—9月份“三公经费”开支明细帐目,接受群众监督。

3、组织人员不定期对机关工作人员上下班制度执行情况以及不正之风现象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予以通报。

4、开展一次党委书记上廉政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