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机关能力构建方案

时间:2022-01-08 09:30:12

国土机关能力构建方案

一、组织领导

为了加强我局提高干部素质和增强干部能力工作的有效进行,成立了以局长曾柳钦同志为组长,局全体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由人事股和办公室具体负责该方案的组织和实施。

二、组织实施,培训学习

(一)在每周五下午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下属单位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国土资源法律、法规,最新的土地矿产等相关政策,由办公室负责组织落实。

(二)组织安排五期以上到省、市国土资源系统学习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由人事股负责组织落实。

(三)为加强基层国土所队伍人员的素质和能力,从各个基层国土所抽调了10名工作人员到县局跟班学习业务。由办公室负责组织落实。

(四)自行举办两期以上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培训学习任务,培训天数不少于四天。由人事股负责组织落实。

三、工作要求

1、为了更好的完成本次工作任务,全体干部在培训学习中不得请假。认真配合人事股、办公室完成好此次工作。

2、人事股和办公室要配合好此项工作,争取在9月底以前完成以上培训计划。

3、县局由副局长同志督查此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落实情况。

4、县局各部门的负责人要统分认识到本次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好人事股和办公室组织落实此项工作。

5、以上培训工作所需的经费用县局统一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