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局廉政政策实施情况汇报

时间:2022-05-19 08:41:33

城建局廉政政策实施情况汇报

本人,现任市城建局副局长,一年来,在市委政府的领导下,本人认真学习,自觉执行各项廉政政策,认真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一、自觉执行各项制度

1、坚持学习。从思想上筑好廉洁防腐的防线,做到廉洁从政,一年来能认真学习党的《廉政准则》,时刻保持高度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黑色腐败。

2、自觉执行各项纪律和制度。一年来自己分管机关财务和乡村规划。从管财务方面,一是制定制度,一切按制度办事;二是大笔开支必须经局长办会议讨论并邀请纪检领导参加;三是个人从不乱开支、白开支。在分管乡村规划方面坚持公正公开办事,按程序按规定办事,从不“吃”“拿”“卡”“要”。

3、自觉执行市委的各项要求,抵制黑色腐败。一年来能认真学习各项决定、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做到不贪污受贿,做到洁身自好;二是从不到娱乐场所去活动;三是做到同城不吃请,不参与等。

二、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本人分管村镇规划、综治信访、机关财务,在职权内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完成各项中心工作。

1、抓好乡村规划管理工作。争取了规划管理机构延伸到乡镇,建立了乡镇规划所,解决了编制。完成了2012年196个土坯房改造点的规划编制工作,确保了土坯房改造的顺利实施。完成了农民建筑工匠的培训工作。对全市农村土坯房改造点组织技术服务,质量巡查制度等。

2、认真抓好综治信访工作。坚持每月排查一次信访维稳情况并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尤其在重大活动、“十八大”期间,切实做好维稳信访工作,确保了社会稳定并获得市委市政府的表彰。

3、机关管理方面。完善机关干部管理,出台了机关干部管理制,后勤管理制,财务管理制。用制度管人,财务执行重大开支会议讨论决定。

总之,在履行职责方面,自己尽心尽力做事,认真负责地完成了一年来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