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局招商引资工作报告

时间:2022-05-20 08:59:02

医保局招商引资工作报告

3月13日-16日,市人大副主任带领市医保局招商小分队前往等地招商,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招商过程

期间,市医保局招商小分队在杨副主任的带领下拜访了多家食品加工和生产包装材料企业,分别是:食品有限公司、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县特美思瓷业有限公司、卫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市工艺制品有限公司等。每到一处招商人员都详细介绍的发展形势、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各项优惠政策,发放《招商投资指南宣传画册》,给企业老总留下了较深的印象,纷纷表示过一段时间到去走走看看。

二、招商成果

经过深入走访和洽谈,食品有限公司对投资有一定的兴趣。该公司座落在县工业区,生产规模较大,生产线及开发品种较多,产品市场前景较好,生产食品主要在港澳和全国大部分地区超市销售。在与公司老总曾绵勤交谈中得知,他们公司有很多籍务工人员,人民的勤劳、纯朴、好客、热情和积极向上深深地吸引着他,并表达了到的投资意愿,表示近段时间将组团到去看一看,实地考察的投资环境。

我们将及时与上述几个企业老板们保持联系,掌握他们的对外投资动态,特别是积极对接好、跟踪好、服务好食品有限公司,促成他们尽快到实地考察,争取该公司到来投资兴业。

三、建议

地区主要生产食品、铝膜包装、陶瓷洁具,特别是铝膜包装材料,是高科技产品,无污染,税收高,市场用量大,发展前景相当好,适用于食品、药品和各种材料包装膜,地区是全国铝膜生产基地,全国各地需要包装膜都是在地区供应,已形成了规模和集聚效应。建议可以引进食品、铝膜包装材料生产型企业。目前,已有一户在投资,几位市领导都曾在考察过该项目,认为该项目发展前景好,并于2011年通过市政府评审,但至今仍无地供应,客商非常无奈,希望政府尽快供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