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公司发展汇报

时间:2022-01-28 09:35:52

电影公司发展汇报

一年来,县电影公司在上级有关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关心下,2012年全县放映队7个,共计三下乡专场电影放映1413场,遍及全县124个行政村,11个林场以及各乡镇中小学,现就一年来工作汇报如下:

一、加强领导,完善制度

成立农村电影放映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和管理该项的业务,并组织有关人员召开了专题会议,完善了新的制度。

二、认真组织、加强学习

加强电影公司人员以及放映员的技术学习,加大培训学习力度,实行定期学习,做到技术娴熟,业务精通,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成立农村电影放映工作领导小组

三、加强监督,完善管理

1、欣荣院线公司实行GPS和GPRS监控,在源头上进行监督管理。

2、在报账方面,建立严格的报账制度,制定专门人员进行监管,将文化活动专项资金落到实处。

3、在台账管理工作方面,指定专人建好完整的台账,并做到定期检查和落实。

4、规范保障票据的填写方面,做到放映一次填写一张,并加盖村,乡级财政所,县文广局的公章。

四、存在问题

目前电影公司运行良好,放映队人员不是很稳,今年9月开始就有一个放映队因人员关系,没有正常运行。

电影下乡专项资金下拨时间过长,导致放映员的工资发放不及时,有拖欠现象发生。

五、2013年度工作思路

1、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规定放映,不瞒报,不虚报。

2、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公司的要求,每月每村(林场)一场电影,学校一学期两场电影的规定,争取人员到位,确保全县全年电影放映场次全面完成。

3、积极完成省公司的订片任务,按时支付片款,及时发放放映员工资,做到不拖不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