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统评议工作报告

时间:2022-01-25 10:08:59

体育系统评议工作报告

为更好地查找问题,改进不足,转变作风,提高效能,我局按照县委“精心谋事、用心干事、专心成事”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专题民主评议会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一、参会情况

我局于4月20日召开了专题民主评议会,参会对象为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其中班子成员5人,党员5人。

二、高度重视,准备充分

召开专题民主评议会议之前,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认真学习了县委“三心三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专题民主评议会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每位工作人员对班子成员在作风建设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每位班子成员要通过自查、调研、座谈、走访等形式认真查找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并形成有问题、有分析、有目标、有措施的剖析材料。

三、教育深刻,注重实效

在专题民主评议会上,每位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对照“七查七看”活动内容,对照县委《书记在全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后培训班上的讲话》要求,针对“庸、懒、散、假、浮、蛮、奢、私、贪”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自在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准确地找到了自身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分析了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对以后促进各项工作起重要作用。

四、完善审核,接受监督

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的剖析材料按照上级“单位分管领导审核一般干部、单位主要领导审核分管领导”的要求进行了一一审核,并在本局公告栏上进行了公示,以接受群众监督,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