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局民意调查工作汇报

时间:2022-10-21 09:34:57

水保局民意调查工作汇报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6月5日上午召开的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民意调查工作会议精神,我局根据会议精神及局里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专门研究,专题部署,现把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领导重视,及时传达

1、及时召开了班子会,进行研究,制订了工作方案。

6月6日上午,我局召开了局班子会议,会上参会领导传达了会议精神,局班子就如何贯彻这次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研究,制订了工作方案。

2、6月7日上午召开了局机关干部大会。会上(1)传达了会议精神。(2)学习了《县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宣传提纲》。(3)要求干部职工积极收看在电视台播放的“县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公示”节目。(4)要求干部职工做好亲属及服务对象的宣传工作。

二、成立领导小组,落实工作责任

为搞好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民意调查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并按照各自岗位,落实了工作责任。

三、切实搞好局机关的党风廉政工作

对今年以来重大党务、政务、财务工作进行情况公示,设立了公示栏,并在以后工作中做到规划化,制度化。

四、改变工作作风,切实加强水土流失矛盾纠纷排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水土流失纠纷

今年以来调处水土流失纠纷6起,对一些群众反映的水土流失信访案件,我局监督人员不分晴天、雨天,及时踏看现场,调查取证,及时调处,同时对一些因历史等诸多原因引发的水土流失纠纷,一时难以调处到位的,做耐心细致的群众工作,使上访群众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避免了一些因水土流失纠纷引发的群体上访及越级上访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