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局三大活动汇报

时间:2022-01-13 02:46:44

农业局三大活动汇报

为了进一步推进工作作风建设,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根据县局《县农业局深入开展“三大”主题教育暨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标准自我剖析,现将本人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问题

1、自身建设要求不严。有些得过且过,敷衍了事。

2、开拓意识不强。对待工作不够主动,只要完成本职和领导交办的工作即或,遇到问题不善于思考,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不做深层次分析,缺乏创新意识。

3、工作态度不够认真。农村经济与法规工作具有政策性强、事情较复杂,本人在工作中没有根据事情的性质处理问题处理问题方法过于简单思考问题不够透彻,总是在想在工作中寻找捷径,导致问题解决没有到位。

二、剖析问题产生原因:

1、思想认识不高。思想没有真正解放、放开,因循导旧思想较重,开拓精神不强,在工作中缺乏进取心。

2、自我加压能力不强。在以往工作中,虽然某些工作得到过领导的认可和肯定,自己也多次获得先进个人,就以为工作做得不错。而忽视了自我约束,上进心不强业务水平得不到提高,致使工作停滞不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