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专题讲话情况报告

时间:2022-10-21 11:10:04

民政局专题讲话情况报告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7月18日,我局组织学习了《党章》、《廉政准则》,学习十八大报告、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上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文件,通过学习,使全局党员干部掌握基本内容、根本要求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廉洁意识。

二、精心准备,上好专题党课。我局党支部书记叶永禄同志以学习党章、廉政准则和一系列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开展了以“务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勤廉民政新形象”为主题的党课。通过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为树立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民政新形象而努力。

三、积极参加党的知识考试。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我局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以党章、廉政准则、一系列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的知识考试,进一步巩固提高学习成效。

四、认真进行党性大讨论。7月22日,我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学党章、讲党性、守准则、做表率”党性大讨论活动,党员干部对照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要求,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和对照检查,制定了整改措施,增强党性观念,使党员干部自觉规范自身言行。

五、结合“三送”工作,开展实践活动。党员干部结合全县开展的“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和“三送”全覆盖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具有民政特色的主题实践活动,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三送”工作中服务群众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