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加强严肃换届纪律情况报告

时间:2022-05-03 08:10:27

旅游局加强严肃换届纪律情况报告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严肃换届纪律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局迅速按要求开展换届纪律的相关活动。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了换届各项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的精神实质,现将教育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一、以专题党课传达学习。

6月10日上午,县旅游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支部会议,会议专题进行了关于换届纪律的学习,由局长同志主讲,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换届纪律的相关文件,并提出具体要求。会议上围绕换届纪律展开讨论,参会党员热烈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认真进行测试活动。

通过深入认真的学习,县旅游局全体人员都对换届纪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所有领导干部都统一进行知识测试,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由办公室收集归档,各人的测试效果较好。

三、学习教育的效果

(一)提高思想认识。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活动,全体干部认识到选人用人上不正之风的顽固性,认识到防止、纠正选人用人上不正之风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换届风气的好坏,直接关系换届工作的成败。如果换届风气不好,就会扰乱干部群众思想,就会偏离科学发展导向,就会有失选人用人的公正性。

(二)严肃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吏治腐败是危害最烈的腐败”,风气不正是干扰换届工作顺利进行的最大危险。全体干部决心把严肃换届纪律作为保证换届顺利进行的关键性措施,只有严肃换届纪律,才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心思和精力用到工作上,一心一意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