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党的群众路线工作汇报

时间:2022-05-03 09:41:56

供销社党的群众路线工作汇报

根据区群办字[2014]4号文件精神,为广泛宣传我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区社党委研究决定,开展一次全面向全社党员、干部、群众的宣讲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成立了以区社主任同志为组长,同志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由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于2014年2月13日下午召开了区社机关党员干部和所属各支部书记、经理(主任)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系列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四次、五次和区委四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中发[2014]4号,赣发[2013]8号文件,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以及区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精神,区各条路线的先进典型先进事迹等。

三、通过学习宣讲使我社党员干部知晓我区教育活动是敞开大门注重发挥群众积极性。置于群众监督之下,充分吸纳群众意见,知晓我社通过开展活动要切实解决干部“四风”问题,切实解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的决心。

四、区社党委要求所属各基层党支部。要切实做好学习宣传和思想教育,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人员宣讲,按照区群办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结合各单位的实际,按时、保质的开展,确保宣讲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