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三进三解走访汇报

时间:2022-11-01 09:15:47

供销社三进三解走访汇报

根据中共县委办公室安办发[2011]31号文件《关于印发县巩固“三民”活动成果深入开展“三进三解”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部署,我社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抓好落实,现就开展“三进三解”大走访活动前一阶段的情况汇报如下:

一、制定方案,成立工作机构

自全县“三进三解”动员大会后,我社于11月15日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学习传达了“安办发[2011]31号文件和全县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会上,县社主要领导作了强调,并宣读了县供销社《关于巩固“三民”活动成果深入开展“三进三解”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同时成立了由主要领导带队的工作组,明确了由县社党委办承办“三进三解”大走访活动的具体工作。

二、“三进三解”大走访活动情况

1、进农户情况

⑴、11月17日—20日,由县社主要领导带队的帮扶工作组深入到挂点村(组)、镇小组进行进村入户开展民情调查,我社共走访了25户农家,走访同时我们宣传了党的政策、方针,对农民群众最迫切的现实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了解,又围绕新农村建设等征求了基层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

⑵、大走访活动归纳的农民群众意见有:

①、村组新农村建设中缺乏资金;

②、要求解决通讯困难问题(电视、移动通讯等);

③、要求解决上学难问题。

⑶、目前解决的情况:

①、已经拿出5000元给挂点小组用于解决新农村建设中资金短缺问题。

②、对困难农民2家进行了“1+1”结对帮扶,每户送上慰问金500元/户。

2、进社区情况

根据镇社区共建创建帮扶工作安排,我社帮扶共建的是:社区,目前我社作为帮扶共建单位已经拿出1000元支助社区。

3、进企业情况

按照县直单位帮扶园区企业安排,我社帮扶园区企业是嘉吉仕实业,县社主要领导于11月16日带队到该企业走访,了解了企业正计划扩大生产规模,新上一条塔式起重机生产项目,我社代表帮扶单位表示,尽一切可能协助该企业在建设和生产经营当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虽然此次“三进三解”大走访活动我社做了一些实际工作,但离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还有差距,我们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认真按照安办发[2011]31号文件的要求,抓好落实,力争达到活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