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经委提升安全指数汇报

时间:2022-02-28 08:55:51

工经委提升安全指数汇报

公众安全感的指数高低是关系到治安工作做得好坏的一个具体体现,也是民众对政府信誉的一个方面,所以我委根据县委、县政府和县政法委的部署安排及政法委综治会议精神要求,进行了认真贯彻落实这项工作精心部署和安排,现就具体做法汇报如下:

一、多种形式宣传,层层发动

我委为了使广大干职及下属部门对综治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有个全面的了解,使民众在工作上、生活上都有安全感,人人讲安全,个个支持综治工作。

1、利用现有场所,办理综治工作情况专栏,并就有关安全常识进行了宣传。

2、层层落实,建立安全信息网络,我委建立综治维稳组织和管理网络,组建了联勤联防队伍。加强巡逻值班。并要求下属单位都要建章立制建立管理网络。确保本单位本部门不出现大的综治案件发生,小事就地化解处理。问题化解在基层,使广大民众人人都有维护治安的意识。

二、认真贯彻,召开了几个会

我委在接到任务后,立即进行认真贯彻,开好了几个会。

1、我委为把此次会议精神贯彻下去,在刘秋金主任的支持下,召开了专题班子会,就怎样提升公众安全感指数这项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

2、为了做到广大干职都了解到提升民众安全感指数的重大意义和必要性。及时组织召开了全体干职会。

3、为使经贸系统形成齐抓共管综治工作的良好局面,我委于8日下午在烟草公司召开了成员单位综治领导会,就提升公众安全感指数工作进行步署安排。

4、为使我委属企业广大职工都了解提升公众安全感指数这项工作的实质意义,召开了经贸委委属企业负责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