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推进中国梦主题活动汇报

时间:2022-07-01 08:50:08

县发改局推进中国梦主题活动汇报

近日,县发改局召开“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美丽(县)”主题教育活动宣讲大会。会上,局长要求发改局须围绕“六个紧扣”来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一、紧扣县委“二三四五”战略,充分发挥参谋作用,重点抓好今年“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以及当前正积极推进的灾后重建规划和“一个中心、一个基地”(资源转化创新中心、复合能源基地)规划纲要编制工作。

二、紧扣“双过半”的目标,认真抓好当前项目投资管理工作,全力、全过程服务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完成我县固定资产任务双过半任务。

三、紧扣“依法执价”工作,认真落实“环境兴县”战略以及当前“打非保企”工作要求,物价上的同志要主动作为、主动参与、主动服务,及时做好涉案物品成本鉴定,围绕经济秩序环境整治,依法有序地开展好相关重点行业物价检查工作。

四、紧扣“扶贫帮困”工作,坚持民生优先,以连片扶贫和整村推进为重点,切实抓好扶贫项目验收整改、实施方案制定、项目计划下达执行工作。

五、紧扣“效能提速”,抓好作风建设,从细节小节上抓起,抓好反腐倡廉工作。行政提速上每位职工要领会好中央的《八项规定》、省的《十项规定》以及市、县关于转变作风的规定,治懒、治散、治乱,紧起来、快起来、动起来,做好下一步的工作。

六、紧扣“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统筹抓好全局发改、物价、扶贫、以工代赈各项工作,努力推进发改局自身的党建、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