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公司宣传汇报

时间:2022-12-28 08:42:08

城投公司宣传汇报

一、制定方案、明确责任

我公司充分认识搞好这次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县委综治委提出的创建“平安”这一主线,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我公司专门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活动领导组,全面负责综治宣传月活动的开展,同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结合我公司工作职能,明确工作思路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精心组织、加大宣传

积极营造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的舆论氛围。我公司大楼悬挂了综治宣传月活动标语,在宣传栏公布了综治宣传月活动方案,周五学习日学习了有关综治宣传月活动的相关文件和材料。

三、发挥职能、突出重点

在这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中,我公司注重把宣传月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突出重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综治宣传与矛盾纠纷排查相结合。认真查摆矛盾纠纷隐患、苗头、积案,集中综合治理各类纠纷,把矛盾纠纷及时消除在萌芽状态。并且坚持做到边调解边宣传,结合各类纠纷有效进行法制教育。

2、组织拆迁户召开了家园共建座谈会和综治宣传月活动座谈会,深入讲解井冈山大道拆迁需要解决存在的问题,鼓励拆迁户对存在问题提出良好的建议,做好社会稳定工作。领导干部做好信访接待工作,把信访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维护社会稳定。

四、及时总结,推进工作

综治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对综治宣传月活动进行了阶段性工作总结,查找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不断推进综治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