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副主任科员工作汇报

时间:2022-04-28 08:53:12

城管局副主任科员工作汇报

,女,1976年10月出生,县人,1996年08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现任县城市管理局副主任科员。

主要工作简历:

本人在局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局同志的支持配合下,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较好地完成了自己担负的各项工作任务。

现将2006年-2010年个人在德、能、勤、绩和廉五方面的情况小结汇报如下:

一、在“德”方面

加强=学习,积极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本人通过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积极参与科学发展观学习教育活动,保持了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严以律己,热情待人。

二、在“能”方面

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素质。2006年-2010年以来,本人坚持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始终保持虚心好学的态度,努力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学习使我在工作上迅速成长起来。同时,注重调查研究,不断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业务水平,有了明显的进步。

三、在“勤”方面

爱岗敬业,工作勤奋,踏实肯干,甘于奉献。在工作中自觉遵守局内各项规章制度,工作上能服从组织安排,努力钻研业务,利用工作空闲时间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并主动利用会计的优势和特长合理合法处理好有关财会业务,并能及时、定期向领导汇报财会执行情况。

四、在“绩”方面

本着对工作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本人较好地完成了2006-2010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认真完成了统计工作,主要是综合年报和季报等定期报表的数据整理、审核和上报,二是认真完成了财政布置的年决、预算报表和财务报帐员的各项工作。以新的《会计法》为依据,遵守财经纪律,坚持做到每月帐帐相符,帐实相符。讲政策,讲原则,秉公办事、热情服务,积极的为领导排难解忧,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好的效益,没有出现一次违纪违规的现象,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三是积极参与并完成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五、“廉”的方面

严于律己,奉公守法,塑造了机关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在本职岗位中,坚持做到不徇私情,不搞特殊化,对待钱物不贪不占,淡泊名利;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始终保持青年干部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在工作和生活中自我约束,自觉遵守社会规范和国家法规,把个人的所作所为严格限制在合法的界限之内,从而实现自我言行与社会规范、个人利益与人民利益的有机统一;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自己的小节和生活中的小事做起,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自我批评、自我修养过程中,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回顾这几年来的工作,在组织、领导和同志们的帮助和支持下,本人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成长了不少,但我深知自己还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主要体现在:在工作中,只顾埋头苦干,向领导汇报思想不够。由于自己工作经验不多,处理问题时不够灵活,尺度把握不够。总之,我决心在组织和领导的培养教育下,进一步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努力克服工作中的缺点。继续认真实践好“三个代表”重要理论和科学发展观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