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局关于创优工作半年汇总及计划

时间:2022-12-23 08:46:00

广电局关于创优工作半年汇总及计划

7月9号下午,县广播电影电视局召开201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广电局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局长李红军针对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做动员讲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阎绍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广播电影电视局关于成立实施“先锋示范工程”深化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传达了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了关于确定“先锋示范工程”的通知,并确定“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为广电局“先锋示范工程”项目,电视台“专题部”和有线台“工程部”为“先锋示范岗”。会议传达了2010年上半年责任目标完成情况通报;传达了2010年重点科室评议方案。

2010年上半年,广播电影电视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局班子的带领下,经过全局职工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丰硕成果,上半年共完成经济创收543万元,在市级以上新闻媒体播发稿件350余条,内宣发稿2300余条,新架设光缆40余公里,新增光点30余个,发展农村有线电视用户941户,城区数字用户818户,为全年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宣传工作紧紧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做为广播电视宣传的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城中村”改造,红旗路改造、两会直播、三农工程等重点工程,强化协调、精心策划、重点突破、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受到县领导的充分肯定。狠抓宣传,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受到县领导的充分肯定。

针对下半年的工作局长李宏军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狠抓内外宣数量、质量,提升广电工作影响力;二是加快广电事业发展,增强广电自身实力;三是强化广电行业管理,确保节目安全播出;四是加强全局队伍建设,强化政治业务培训;五是加强责任目标管理,促进经济效益提高。公务员之家

就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局长李宏军希望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有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争先创优,实现广电新发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通过活动推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为宜阳县的广播电影电视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阎绍伟在讲话希望广电局干部职工要精诚团结、敬业爱岗、希望广电队伍是一只政治敏锐,业务精湛,干事创业的一支队伍,充分发挥各自的积极能动性为宜阳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